close
某店有位櫃台小姐穿的裙子很短,客人看見了就走上前去跟那位小姐說:
「小姐,如果你把裙子往上拉兩公分,我就給你 200元。」
那位小姐二話不說,接過 200元,馬上照做。
後來客人又說:「如果你再把裙子往上拉兩公分,我就給你 400元。」那
位小姐也照做了
後來那位小姐覺得很煩,就說:「你乾脆給我1000元,我給你看女人生孩
子的地方 ...」
那客人口水直流,很高興的給了小姐 1000元...那小姐馬上拉開旁邊的窗
簾,指著對街的醫院婦產科說:「看!那就是女人生孩子的地方!」
 
某甲上班時神色倦怠。某乙問何事。
某甲說:「這幾晚看書看得好辛苦。」
某乙說:「什麼書這麼有吸引力呢?」
甲說:「這本書叫做《如何改善你的精神》!」
 
一婦人與朋友談及其兒子,說:「我的小孩對我說,等他長大了會買件最
漂亮的貂皮大衣給我喔!」
朋友說:「這樣的孝順阿,一定很乖吧!!」
婦人說:「不不不 ...有時很不聽話,有一天他頑皮,我要打他,他就說
如果我打他就沒有貂皮大衣了!」
 
小金:「為什麼會有 YAMAHA這個? P子?」
阿澤:「因為你看到車子會先【YA!】有車囉;
【MAMA】買給我的喔!
【HA】你也買這台.......
所以,就叫YAMAHA....」
小金:「 .........-.-」
 
甲:哈哈哈,我看到一個笑話好好笑喔!
乙:是什麼啊?說來聽聽!
甲:可是很黃ㄟ。
乙:那黃色的地方就跳過嘛!
甲: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完畢! 
 
(小王和太太為了小事爭吵,話題愈扯愈遠)
後來小王說:「像妳這樣不懂得收拾打扮,妳簡直不是個女人。」
太太:「我有什麼不是女人,不是女人怎麼能替你生兒育女?說實在你才
不像個男人。」
小王:「我有什麼不像男人?」
太太:「瞧你的樣子就不順眼,不像個男人。」
小王:「我胸口有毛,還不像個男人?」
太太:「我們家的小狗也有!」
 
一位享譽國內的植物學教授和他的助教正研究著新品種的植物,突然助教
問教授:「教授如果在野外上實習課,遇到不認識的植物,要怎麼辦?」
教授回答說:「所以為了避免同學發問,我通常走在最前頭。然後,把不
認識的植物通通踩死。」
 
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甲感冒了...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間...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乙丙整個臉上都是甲的口水及鼻涕...乙丙很
無奈的說:「下次要通知我們!」
過了半個時辰 ...甲:「注意了~~」
乙丙聞言趕緊鑽入棉被中,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這時只聽到『ㄅㄨ~
~~』的一聲 ..
 
女兒下課了。兩腳被蚊子叮了好幾包,心疼之餘,隨即
父:「是何時發生的呢?」
女:「是上體育課的時候啦!」
父:「上體育課 ?那是作什麼運動呢?」
女:「我們在踢足球啊!」
父:「怎麼可能?踢足球不是要踢來踢去嗎?」
女:「對啊!我們這隊好強喔,都在踢來踢去的啊!」
父:「那你在幹 ?呢?怎麼會被蚊子叮成這樣呢?」
女:「我在當守門員啊,因為對手都踢不過來,那我只好 .....養蚊子啦!」
父:「 ..................」
 
童子軍隊長到處巡視童子軍露營情形,來到一個營地前,看到兩個童子軍
正在生火做飯,兩人手忙腳亂,火生不起來。
隊長就對他們說:『你們的東西是不是都帶全了,有沒有缺少什麼東西?』
正在生火的一個童子軍回答:『我忘了帶媽媽來 ...』
 
從前有一個伯爵,他非常非常喜歡動物。
可是有一天,他忽然想到:「為何我有養過南極企鵝,卻沒養過北極熊呢
?」於是,他便開始四處的尋找有賣北極熊的寵物店。
但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就在快絕望時 .....終於在紐約的一家寵物店被
他找到了 ...! ...!!
老闆終於答應他了!決定將這頭北極熊賣給這位伯爵,但是有一個條件。
老闆:「要我賣給你,可以!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 ....」
伯爵:「沒問題!!不管什麼我都答應你!」
老闆:「好!就是你無論如何都不能摸牠的鼻子!」
伯爵:「沒問題!!」
後來伯爵就把北極熊運回英國去養,養著養著就醬子過了兩年.................
有一天,伯爵的好奇心終於犯了,他便心想:『為何不能摸牠獄韝l?哼
!!我偏要摸~~』
於是他摸摸牠的頭,摸摸臉,忽然朝著牠的鼻子一打!!沒想到熊性大發
~張牙舞爪!!
伯爵嚇的拔腿就跑,熊當然也追了上去。就醬你跑我追;你追我跑,跑了
 2天2夜.............................
伯爵終於絕望了..伯爵:「你吃吧~~!我不跑了.......................」
此時北極熊兇猛的跑了過來....往伯爵的鼻子打了一下~~便說:「哈哈
哈!!換你當鬼了~~」
 
小夥計待客人禮貌不周到,老闆將他痛斥一頓,並教他待客送客之道,最
後還關照說:『天下沒有不是的客人。』
第二天早上,老闆有事出門,吩咐小夥計? 搣情C
回來時問道:『今天有客人來嗎?』
小夥計:『有!』
老闆:『他要買什麼?』
小夥計:『他命令我舉起雙手,靠牆站著。』
老闆大驚:『不得了,那是打劫!你是怎麼應付他的?』
小夥計:『我遵從您的指教,按客人的吩咐做。他打開抽屜,拿了現金,
就自己走了。』
老闆:『你可曾看他往哪裡去了?』
小夥計:『沒有,只對他說:《謝謝光臨,下次再來。》』


 


文昌家具,家居公舍,圓筒櫃,松果吊燈,PH吊燈,熊椅,餐椅,沙發,椅子,複刻版,復刻版,室內設計,設計款,設計師家具,義大利風格,西班牙風格,落地燈,吸頂燈,時尚極簡風,北歐風,漂亮家居,設計師椅,復刻家具,家具街,EAMES,DSW,Hans j.Wegner,jielde lamp,Kartell,Philippe Starck,K chair,Finn Juhl,Eames,Flos,Tom Dixon,moooi
家具  設計師椅  文昌家具  家居公舍  圓筒櫃  松果吊燈
PH吊燈
  熊椅  餐椅  沙發  椅子  復刻版  室內設計  設計款 
設計師家具  義大利風格  西班牙風格  落地燈  吸頂燈
時尚極簡風
  設計師  漂亮家居  北歐風  EAMES
DSW
  Hans   j.Wegner   jielde   lamp   Kartell 
Philippe Starck  K  chair   Finn  Juhl  Eames 
Flos  Tom Dixon   moo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jmaal0yza6b6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