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都學不好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終於學會了hello以及通順的將26個英文字母唸完整。
很高興的在街上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Hello!?  ABCDEFG...............Z?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好不容易回過神,他鎮定了自己的情緒後,調整一下自己的微笑,
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你好!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瘸子和瞎子...........
瘸子和瞎子同騎一車外出,瞎子騎,瘸子看路。騎著騎著,瘸子發現前面道路施工,挖了一條深溝,急呼:「溝!溝!溝!」
.................瞎子聽完,回唱道:「阿累阿累阿累~~~~」
然後兩人一起掉入溝裡……………


 


老張跟老王說:『老李ㄉ洗衣店快開張ㄌ耶!我們要送什麼好呢?』
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好ㄌ?』
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
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
女:不要臉....
男:那我親嘴好了....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臺灣,對臺灣的規矩還不太了解,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
伸長了手臂說: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甲:昨晚我和老婆大吵了一架,家裡的碗碟全被她從七樓的陽台給丟了出去,結果...乙:結果如何?
甲:今天早上我家那棟大樓的四周圍滿了一群專門研究飛碟的科學家


 


阿明:「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闆:「好的,你要用袋子裝嗎?」
阿明:「不要!我要用杯子裝.」


 


農曆七月的某天,剛好輪到我上夜班.
看著前面一班交接下來的工作,有USER的電腦系統壞了,所以我撥了電話過去....
對方傳來有氣無力的聲音:「陳屍間.」
我嚇了一跳,不敢說話馬上掛掉,再重打.
對方:「陳屍間.」再打....
對方:「陳屍間.」又打....竟換了一個人怒氣衝衝的說:陳屍間,找那位?
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一邊對著電話號碼,
一邊問:「對不起,請問您的電話是2547-8XXX嗎?」
「嘿啦!」
「那這裡是?」
「程式間ㄚ!」「對不起!因為我聽成別的.」
「喔!就是妳ㄛ,害我們不能睡...@$%^&※!


 


前陣子我們到泰國畢業旅行,泰國太陽實在太毒了,大家都在車上勤塗防曬油,一上就是好幾層.
小紅問我:ㄟ,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雲?
雖然納悶,但我還是撩開窗簾幫她看看外面天空有沒有「雲」.
然後回答她:有,但是不多.
哪知道被她用手敲頭罵我白痴,
一回頭看見她臉上誇張的粉條,
才知道原來她是要我幫她看有沒「勻」?


 


幼稚園裡,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兇。
其中一個大聲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
「哈!他才打不到呢…」另一個小孩大笑「我媽媽說,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


 


一天下午下著大雨,我和同學在中華路.結果有三,四輛消防車經過,就聽到旁邊一群十七,八歲年輕人的對話.
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消防車出來幹嘛?笨!這你就不懂了,它是出來裝水的!


 


聽到兩個幼稚園小朋友在談話.
甲: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乙:在那裡?
甲:在瑞士,只要有地震,新聞報導都會說瑞士(芮氏)有幾級
乙: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甲:是台灣嗎?
乙:不是,在日本,每次颱風要來,新聞報導都會說颱風在東京
(東經)多少度的地方吹過來.


 


上帝是很博愛的,有一天,連續死了三個小孩,
第一個是白人小孩,上帝見了他,說:「你真可愛,你有金色的頭髮,藍藍的眼睛,白白的皮膚。來,我給你一對翅膀,你去當天使吧!」
於是白人小孩就鼓著翅膀,啪啪啪的飛走了!
第二個是個中國小孩,上帝見了他,為了表示自己很博愛就說:「你很可愛,你有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黃色的皮膚,來,
我給你一對翅膀,你去當天使吧!」於是中國小孩也啪啪啪的飛走了!
第三個是個黑人小孩,上帝見了他,>為了表示自己真的很博愛就說:「你真的很可愛,
你有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黑色的皮膚,實在太可愛了,來,我給你一對翅膀,你去當蝙蝠吧!!


 


郵差:「請你再貼張郵票。」
小伙子:「為什麼?」
郵差:「你的信超重了。」
小伙子:「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
郵差:「................!!」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大明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運動


一個肥胖的婦人向醫生抱怨...
婦人: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妳該做做運動
婦人:我讓做什麼運動呢?
醫生:這是很簡單的頭部運動,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
婦人:一天做幾次呢?
醫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請妳吃東西時,妳就做做這個運動,直到那人離開為止
------------------------------------------------------------------------------



誰的錢


  一位民意代表深夜在路上遇到搶匪…
  搶匪拿著槍指著民代:「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民代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民意代表耶!」
   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



植物學家


一位享譽國內的植物學教授和他的助教正研究著新品種的植物,
突然助教問教授:「教授如果在野外上實習課,遇到不認識的植物,要怎麼辦?」
教授回答說:「所以為了避免同學發問,我通常走在最前頭。然後,把不認識的植物通通踩死。」
----------------------------------------------------------------------------------



環境工程VS遺傳工程


有人一直弄不懂環境工程和遺傳工程之間的區別為何。
於是,就有人說了這樣的一個例子:
 「當小孩子生出來時,長得像爸爸,這就叫作遺傳工程;那如果是長的像隔壁鄰居的話,則為環境工程...
-----------------------------------------------------------------------------------



失算


  爸爸去上班時,小兒子對媽媽說…
  兒子:「媽,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把女傭帶到樓上去,然後…」
  媽媽打斷兒子:「慢著!其他的等你爸爸回來的時候再說!」
  晚上,爸爸回來了…
  媽媽對兒子說:「來,孩子,繼續說你今早跟我說的事。」
  兒子:「喔,上個禮拜妳不在家的時候,爸爸帶女傭到樓上的房
間去…」
  媽媽:「然後呢?」
  兒子:「然後對她就像隔壁伯伯來我們家時對妳那樣!」
--------------------------------------------------------------------------



邏輯推論


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
教授:嗨,你好,我剛搬到你隔壁。我是大學教授,在教邏輯推論。
鄰居:歡迎歡迎。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教授: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我看到你後院有個狗屋。根據如此,我推論你有一隻狗。     鄰居:沒錯。
教授: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可以讓我推論出你有一個家。
鄰居:也沒錯。
教授:既然你有個家,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    鄰居:正確。
教授:既然你有老婆,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    鄰居:嗯。
教授:這就是邏輯推論。    鄰居:喔~真酷!


當天過了不久,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
鄰居:嘿,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
男士:怎麼樣?那人好嗎?
鄰居:不錯,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
男士:真的?什麼工作?
鄰居:他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
男士:邏輯推論?那是什麼?
鄰居: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你有沒有狗屋?
男士:沒有。
鄰居:OK,你是同性戀。



◎ 雪崩
積雪崩落,一名措手不及的隊員也隨之墜入深谷。驚魂甫定後,逃過一劫的小
陳隊員用對講機呼叫不幸失足落谷的隊友:「小浩,你還活著嗎。」
小浩:「還活著!」對講機傳來小浩的回答。
小陳:「你的手有沒有事?」
小浩:「沒事。」
小陳:「你的腳有沒有事? 」
小浩:「沒事。」
小陳:「那你有沒有辦法自己爬上來?」
小浩:「媽的!我看是沒辦法。我還沒落地!」


◎ 看法不同
法官怒斥被告:「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過錯。」



◎ 勞動節禮物
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
阿呆:「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阿明:「一台電子鍋..」
阿呆:「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阿明:「那你拿什麼啊?」
阿呆:「電扇呀!」
阿明:「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ㄚ?」
「有ㄚ,當然有。」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老爸認真回答的說:「結婚證書。」



◎ 會錯意!
阿土是個蛋糕店的送貨員,某天他送完貨回來臉上,帶著一個掌印,老板就問他:「怎麼了?臉上卦彩?」
阿土:「那個女客戶的奶奶生日啊?可是我送去後啊,就忘了她奶奶的年紀啊,我就問那奶奶一句話,結果就『啪』!」
老板:「那有人這樣的,你說了什麼了?」
阿土:「我就問她啊你奶奶多大啊?就被?」



◎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 推薦評語
有位高三學生要參加推薦甄試,便請了任課老師為他寫推薦函。
任課老師拿到單子之後,非常困擾,因為這位學生平常上課都在打瞌睡,要不就是上課跟同學聊天...
最後他在推薦單上寫了:「好沉思,且勇於發言」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來。
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還好
有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去上山看夜景約會,那天晚上很冷,女的故意沒穿外套,想給男的有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喔!我忘了穿外套了(滿心期待)」
男(拉緊衣服):『還好還好,我有記得穿,否則真的會跟 妳一樣,冷死了!(露出滿足的笑容)』
女:......................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



~不舒服~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


 


高興就好
某日於台灣北部某部隊,有一位天兵在放了3天假後在莒光作文簿寫著....
上禮拜六,我放假,回家,我好高興。
回到家裡看到老婆,我好高興。
後來,又看到我的小孩,叫爸爸,我好高興。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3天「ㄙㄨ」一下就過去,要收假,我好難過。
回到部隊,天氣好冷,我好難過。
不過,想到放了3天假,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再過10天又可以放假了,我好高興。
 
他的班長批改閱畢,不知道要寫什麼評語,只好寫:「高興就好。」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小明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生
有一天他在上學的途中被路人攔下說:ㄟ~小朋友,你的頭好像風箏喔!
小明聽了就很驚訝,怎麼可能..我的頭怎麼可能像風箏....
帶著有點憂鬱的心情到了學校
結果學校的同學都圍了過來對他說..ㄟ~小明,你的頭好像風箏喔!!!!
小明聽了..原本憂鬱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怎麼會!!..怎麼我的頭會像風箏呢!?
心情不好的他就連課也不上的回到了家
看到慈祥的媽媽,
小明就忍不住對媽媽哭訴說:今天人家都笑我的頭像風箏...
怎知..媽媽看了看小明的頭也很驚訝的說ㄟ~~對喔..我怎麼都沒注意過你的頭像風箏ㄟ!!!
小明一聽...真是傷心到了極點...
頭也不回的衝出家門...
跑到了海邊...
一邊哭..


一邊跑..


一邊哭..


一邊跑..


一邊哭..


一邊跑..


結果


............................................小明就飛起來了


 


一天,小惠因背痛到醫院去看醫生..
她問說:醫生,為何我的背部會那麼痛呀??
醫生看了之後,搖一搖頭...
小惠緊張的問...怎麼了...
醫生問說:妳昨晚是不是跟男朋友去約會????
小惠說:對耶........
醫生跟著又說:你們去墓仔埔約會對不對?
小惠說:嗯...........(小惠很不好意思的講回答)
醫生說:妳們是否有過度的激烈運動
小惠說:醫生你好厲害哦,怎麼都知道...
醫生說:因為....
醫生說:因為妳的背部浮現了............「顯考柯公...之墓...孝男...孝孫...」



 



日本代購,日本代行,代買,日本必買推薦,日本藥妝,日本陶瓷刀,hoppetta六重紗,beauty bar純金離子美人棒,日本新表飛鳴S細粉,日本曼秀雷敦ad,日本本健康食品,日本沛體旺,日本大正,日本白兔牌

日本代購  日本代行  代買  日本必買推薦  日本藥妝  日本陶瓷刀

日本曼秀雷敦ad  日本本健康食品  日本沛體旺  日本大正  日本白兔牌

hoppetta六重紗  beauty bar純金離子美人棒  日本新表飛鳴S細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jmaal0yza6b6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